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新客限定,輸入折扣碼【fan100】現折$100

媒體報導

2023.09.07

Cares EXPO 2023第四屆台北國際照顧博覽會,於9月7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一館盛大展開。由侒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與創新長照經營管理協會共同主辦,集結300家國內外知名品牌,多達500個攤位,以四大子展、六大主題館展示台灣在長照產業鏈實力。

2023.05.08

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,於5月4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。由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ICF暨輔助科技研究中心共同主辦,集結190家國內外知名品牌,多達530個攤位,展出3,000多項最新長照輔具設備、智慧科技照護方案,展現長照產業實力。

2023.05.01

漏尿問題說來就來!不一定只有老年人會遇到泌尿問題,,漏尿可能是因為身體機能老化、術後復原,讓患者一提重物、打噴嚏甚至是捧腹大笑時,都需要擔心滲出的尿液會不會沾溼外褲。也有部份年輕人則是因為疾病問題受到影響,例如年輕女性產後漏尿。而大部分遇到尿失禁情況的病患,礙於面子問題,不會與朋友分享討論,往往只會開始避免與他人接觸,甚至避不出戶,反而造成更嚴重的心理問題。

2023.04.28

根據統計2025年,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,除了勞動力不足的問題外,老年人口照護也是一大難題。隨著年邁體衰,身體毛病一一浮現。其中,尿失禁問題是最常見的老化現象之一。以往總是覺得泌尿問題離自己很遙遠,突然有一天,沒有意識的漏尿,才驚覺未來都需要包尿布!

2023.04.21

瞄準未來,日照力的關鍵發展論壇,於4月20日舉行。由AnkeCare 創新照顧(侒可傳媒)、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共同舉辦。從盤整台灣日照版圖、分析日照機構經營模式、借鏡日本長照發展模式、分享相關日照經營管理案例到活動體驗。透過本次論壇分享,邀請多元經營者共同投入日照行列,優化社區整體照護環境。

2023.03.04

2023年長照機構風險管控要點大公開論壇,於3月4日舉行。從危機處理、法律風險控管與照護應用科技切入,協助具有護理師背景的經營者,超前部署,培養經營者管理的實力。

2022.10.14

國際兒童尿失禁協會(ICCS)學術年會,於台北慈濟醫院舉行,邀請各國醫生博士及泌尿科醫生進行學術及技術交流,一同推動改善兒童尿失禁問題

2019.12.6

幫孩子戒尿布,是訓練他們生活自主的開始,但許多家長反映,如何讓孩子睡覺不尿床,是一大挑戰。看見家長們的困擾,尿床守衛隊結合科技、兼顧安全,陪伴孩子自信跨出成長的第一步